這回收到台酒花雕雞麵,我可是最愛吃這種進補系列的泡麵啦!!

R1059674   
主角登場!!

說起泡麵啊,對於宅宅們可是居家旅行的必備良品啊!
當然吃肥我也不例外,我可是也有跟上宅宅的文化,像是LOL我也是重度玩家啊~(喂!離題啦......)

R1059681  

你看看,我最愛的就是這種裡面還有藏好料的

R1059676  

裡面共三包

R1059682  
來張麵條特寫

 

接下來我們一定要按造碗蓋上面的步驟來泡麵才會好吃喔!

1.先倒入調味粉包   2.倒入醬料包 3.沖入滾燙的熱開水

GIF粉包  GIF醬包(MINI)  GIF加水  

喜歡吃濃一點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,水大概倒入八分滿

想要吃清淡一點就盡量滿水位。

再來把調理包放在碗蓋上,讓溫度把調理包加熱一點。

等待大約三分鐘就可以把調理包倒進去啦

R1059707 

打開調理包,因為剛剛的溫度加熱後,花雕雞的香味就飄出來啦

R1059708  

濃濃的花雕雞湯,我都快忍不住不想拍啦~

 

切記,到最後一個步驟才是把紅標米酒包加進去喔

這樣可以確保酒精不會揮發太快,這可是這碗麵的靈魂啊!最後的提味大絕招~~~~~

R1059712

看著一股清泉般的精純米酒倒入花雕雞麵裡,我整個心裡面有種大大的幸福和感動!

把米酒加完後,只要適當的撹拌撹拌,一碗「香貢貢,貢貢香」的 神之花雕雞麵就完成啦!!!

開動啦~各位客官!!

R1059709   

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迷人啊~

R1059720  

台酒也很不客氣的在裡面放了5~6塊的雞肉內
有沒有很大一塊啊!(謎之聲:快點吃我吧!)

 

感謝台酒大廚的招待,吃完這一碗花雕雞麵我整個人是神清氣爽、意氣風發、玉樹臨風、神采.........說不完啊!

其實吃肥我很愛東吃西吃,除了洋芋片之外進補系列的泡麵也是我的首選!

因為從小家裡就很常吃補品,對於這種中藥口味濃厚的麵自然是熱愛不已。

記得在去年冬天的時候,我還為了吃碗熱呼呼的麻油雞冒著冷風不畏艱難衝去買

現在有這味,對怕冷得吃肥來說可是如魚得水啊,以後冬天在家裡就是來個兩箱無聊當零食晚上做消夜

妳說像我這種外出的遊子是不是很方便,就像家裡有個媽咪幫妳補一補啊!

總而言之這碗「神之花雕雞麵」我是完全無力招架被完整打敗啦

湯頭酒味濃厚,加了枸杞所以喝起來帶甜,光喝湯身體就熱起來啦。

像這樣「麵好、湯濃、肉大塊」哪裡還可以找到這種拼粗飽又經濟實惠的料理啊?!

所以這次我給他很好的評價,大家絕對可以開心的呷好料又呷飽飽。

 

美食等及評選

(不過夏天吃記得要開冷氣喔,才不會滿頭大汗湯越喝越鹹啊) 

 

 
還有更多只是貪吃肥的文章就在愛評網喔!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fatman/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是貪吃誤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