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R1060799  

大家好,我是貪曬肥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越曬越肥的曬黑肥

~不是啦,要介紹的是這一款澳洲進口的淨亮曬啦~XD

其實這是很好運才抽到的試用機會喔!

 R1060802  

這款Spf30 /50ml相當適合戶外海邊活動喔,它可是匹配防水又防曬的功能呢!

平均防護時間可達4個小時之久

 另外,上頭還附上扣環可以扣在你方便使用的地方。

這對於男性使用者來說不只方便,還增加了一點帥氣呢!

 R1061039

就把它掛在背包上頭吧。

 

這款防曬乳可說相當的不錯喔!

我想很多朋友其實也都具備了基本的防曬知識

對於琳瑯滿目的防曬品看的可相當頭痛

今天貪曬肥不是做推銷,是告訴大家防曬也可以這樣玩

 

以下準備進入

「貪曬肥的小小實驗之淨亮曬就是要你盡量曬計畫之閃亮亮陽光刺青!

 (好長啊….)

 

說起來吃肥一天擦防曬乳的機會只有一次

也就是早上七早八早出門上班的那一段,其他時間都坐在辦公室吹冷氣

因為平常都是騎機車上班,我怕熱也不想穿外套

 R1060947  

近來天氣實在是很炎熱,妳看看這太陽實在是說有多大就有多大

未命名-3  

把我整個人都曬的黑魯魯啊!(謎之聲:騙笑ㄟ~明明就是影子!)

沒錯眼尖的網友很快就發現了!......ˊ_>ˋ

其實那就是我的帥氣英挺的影子沒錯喔!

這個天氣我光是站著就略略感覺到皮膚有點刺痛

讓我們開始這次的實驗吧

首先我隨手拿起了一張紙

未命名-2   

想了好久我決定畫星星好了 

畢竟星星比較閃亮

R1061033  

畫好後剪下星星,前製作業就完成了

接下來只要沿著星星裡面塗滿防曬就可以出門啦~

接著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這樣出門的

因為不是一直曝曬在外面,所以在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努力之後…..

R1060792  

終於可以看到手背上淺淺的星型刺青了!

 未命名-1  

從虛線裡面和外面的顏色來看,大概差了一度半的顏色

 

這樣算不算小成功呢?
從這個陽光刺青計畫看來,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的實用度很高吧!

我可是為了要讓星型更明顯,每天中午利用短暫時間都跑去曬曬太陽,才能創造出這個效果啊~~~

最近大家都在跑墾丁不是嗎? 到海邊玩的朋友不仿帶上它!

怕黑的朋友抹全身,不怕的朋友就跟我一起來玩陽光刺青吧!!cool……

 


不過,話又說回來,哪個網友那邊有美白產品啊?...……=3=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是貪吃誤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