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65  
這次用的是一頭牛部落客粉絲招待券,沒想到我這個二百五也有這一天
!

其實,這次是cherry抽到了一頭牛FB粉絲活動的招待券,我算是陪同過去沾沾光,
但是啊,為了要感謝一頭牛提供這種機會,吃肥還是要盡力回饋
!人家說:「拿人手短,吃人嘴軟」其實我是吃了燒肉肚皮軟軟,哈~沒有啦!
總之,當然還是要本著服務大眾的精神,好好寫一下也當作給店家一個愛的鼓勵啦。
於是,在訂位的前幾天就去跟朋友借了台單眼,之前只帶了隨身機拍拍,希望這次能給各位不同的感受。

 DSC_0080  

今天是不錯的日子,原本還下著小雨,眼看著時間漸晚用餐的時間也快到了,終於雨停了,出發吧, 一頭牛GOGO!

到了門口心想,既然今天都帶了單眼就在外面先逗留一下吧。

 DSC_0087 

從一旁拍攝過來,一頭牛好有味道。
DSC_0374   
候位區也很舒服的樣子 

DSC_0091  

庭院前近拍小花,後面的燈籠便成了夕陽一樣。

就這樣拿著相機在店門口蹲了好久,大概有15分鐘吧

等了一天的八豆開始再叫了。近場囉~GOGO!

DSC_0015
DSC_0021  

這是今天坐的位子,店裡每一桌都是四人桌配一口爐。

DSC_0118  
幫我們帶好位入座後,服務員eddie便蹲在桌旁認真的協助我們點餐。

DSC_0113 

這是今天享用的「精選套餐(牛)」裡面包含了前菜、沙拉、湯品、米飯、飲料、豬、雞、牛、蝦還有飯後甜點。

用餐方式可以隨你所需要進行單點或套餐,原則上除非當天胃口太小,不然一定要點套餐才會划算喔!接下來…準備上菜囉!

DSC_0166  

點完餐後便會幫你開火,這是用瓦斯催熱的炭火爐,兩側是強力的抽風口,所以都身上不會沾染一點燒烤味。 

DSC_0006DSC_0339 

桌上的筷架很特別喔,用的黑金剛花生,等待菜送來的同時還可以偷嗑一下。

DSC_0302  
桌上附有兩種調味粉,左邊是 玫瑰海鹽,右邊是 七味粉
但是根據上次的經驗,其實不太需要用到。
DSC_00032  
醬料上而下為白味噌、燒肉醬、孜然粉

DSC_0104   

慢燉雞湯《可無限續點

首先,熱呼呼的慢燉雞湯,建議在用餐前先喝一碗暖暖胃。

Cherry覺得這熱湯喝起來相當美味,還一度覺得這到底是不是筍湯

其實這確實是用雞骨慢火熬煮出來的,只要灑點蔥花自然就甘甜美味。

湯動畫  

 讓大家看一下熱騰騰的美味雞湯,再灑點蔥花在裡頭,一個晚上喝了好幾碗。

DSC_0152  

 

《一頭牛凱薩沙拉》

主要搭配了生菜、培根、烤麵包、起司粉、優格醬

甜甜濃郁的優格搭配生菜可說是相當開胃。

 DSC_0158  

飲料檸檬汁、烏梅冰沙

 DSC_0165  

《上選無骨牛小排》

選用的是chice等級的肉品

DSC_0169 DSC_0175  

大概抓好七分熟

燒烤的過程灑點玫瑰海鹽就很夠味

也可以沾點孜然粉,更多了茴香的氣味。

DSC_0180   

包裹著生菜吃更可以解膩,建議一次包兩片肉

因為生菜會出點水這邊就不建議吃原味,抹上一點味噌醬或燒肉醬都很適合。

 DSC_0194  

《辣味噌烤飯糰》
可以大方的用手
將他拿起一口咬下,辣味噌搭配的略烤過的米飯,帶著一點清淡焦香。

DSC_0195   

《鮭魚泡飯》

鮭魚收乾之後剥成塊屑,再灑香鬆在白飯上,最後淋上熱湯就到味了!

我喜歡這種清淡樸實又能咬到拇指大的鮭魚塊,我很滿意。

DSC_0205  

《蔥鹽/香草豬梅花》

DSC_0230   

蔥鹽的吃法是將肉烤熟了,在肉面灑上一小撮,用肉包覆起來 一次放進嘴裡,

嚼的過程鼻腔會有蔥香,口腔中又包覆著胡椒味,喜歡吃中鹹程度的朋友相當適合。

 DSC_0201  

《松阪豬&去骨雞腿肉》

DSC_0216  

松阪豬肉很特別,烤好後口感彈牙肉質爽口,每次吃到都覺得很棒喔,不愧是「黃金六兩」實在很值得推薦喔!

DSC_0222  

雞腿肉也是相當軟嫩,在烤的時候比較要注意不要放在火太旺的地方,不小心會烤過頭囉。 

 DSC_0202  

 看著滿桌的菜,有種幸福感.......來一頭牛真好。

吃到這邊其實吃肥的大肚囊已經小有感覺,光這樣一口飯、又一口飲料、一口沙拉、又一口肉.....吃的還在喘氣又送上來了大草蝦兩尾!
 DSC_0218  

《嚴選大草蝦》
草蝦不僅大大尾,還利用身形巧妙的排成了愛心狀。

DSC_0272 
店家很貼心的已經將蝦殼先去除了,所以烤好一點也不用沾手,我一口就估溜送到嘴裡KO了。

吃到這邊我真的不行了,我看CHERRY 還在一喝著直讚不絕口的烏梅冰沙
DSC_0290 DSC_0293
看看她的樣子整個就已經陶醉了。


我差不多到這邊就陣亡了,決定開始到處拍拍~GO!
DSC_0004DSC_0315DSC_0308
DSC_0303   

一頭牛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清酒,在裝潢上就可以看到各種酒的樣貌,有機會點杯小酒助興熱絡氣氛。

DSC_0055
走到二樓牆上有象徵性的一頭牛,整體視覺上有種樸實高雅。    

DSC_0076
 這是二樓的男廁,女廁也大同小異(我沒有誤闖也沒有偷窺喔!)

DSC_0063
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細心的備有牙線、漱口水,用完餐離去之前別忘了先來這裡一趟保持口腔清潔。  

稍微晃了一下感受一下店內的氛圍,一頭牛運用了大量的木頭在陳設上感覺很舒服
我覺得在坐位的排列上也很大氣,有別於過去用餐的經驗,常常都是和朋友擠在一塊,要進出都很不方便。


就這樣繞了一圈回來,桌上已經多了這一盤。


DSC_0316  
《十勝山藥》

這個光聽名子就很厲害,吃起來更厲害! 冰冰涼涼的雪白山藥,從日本進口而來,表面上看起來相當濕潤,其實是被汁液給濃稠的包覆著,咬下去意外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爽脆,真的就像在吃水梨一樣,帶有點淡淡的氣味也很清爽喔!我覺得夏天吃這個超棒的~ 

DSC_0338
也可以用烤的將它的水份收乾,吃起來會有點像洋芋片,但是又很甘甜。
 

說起來奇怪,好像剛剛晃了那一下胃就空出了一點位子,我心想那不如這樣好了,既然都來了看看能不能帶給有在看我文章的讀者們多一點點的資訊,

所以我又臨時起意不如再加點一盤生蠔好了,於是.....
DSC_0003
兩顆大生蠔上爐啦,不過很可惜因為火太小了,看著他一直流出鮮甜湯汁卻不能享用.....好可惜啊!
不過還是喝到一些,生蠔烤出來的湯汁,因為是原汁原味鎖已不須調味,就可以品嘗到很鮮甜的湯汁,拜託各位
如果有點這道的話千萬不要不慎翻面倒出來了很可惜的~


再來就是"最終的大魔王啦! "

DSC_0353-3
《主廚創意甜點》
這是冰淇淋+巧克力蛋糕,做得相當小巧精緻,看起來就相當可口,巧克力也相當濃郁喔!
吃起來不會太甜,各方面都不錯,這和其他燒烤店的甜點比起來精緻太多了啦~(大勝)

DSC_0360    
讓我們來看看他得剖面圖,裡面也是相當扎實喔。

終於,這次再訪一頭牛有一個不錯的心得,也許是因為太認真的想和大家分享一直再拍,
不知不覺間我就從晚上6點多一直坐到11點,連我要離開的時候都相當驚訝,原本還打算再去百貨公司晃晃買買東西的....
雖然說一直都有徵兆出現提醒我,比如說隔壁桌換了兩次客人、烤網換了7次、CHERRY自己喝完了一壺湯、生菜續了三盤........
我只能說一定是一頭牛太厲害了,在這裡不自覺間就慢了下來,我覺得是我會很推薦給朋友來光顧的店家喔!


 話說回來,雖然這次主要邀約的是主角是CHERRY我只是小綠葉,不過我喜歡這種相對付出的回報,身為一個小小美食部落客,
我認為一頭牛以"一生懸命 "的精神來奉獻,我也禮當以"一生懸命"來回饋,好的店家是需要大家來推崇的,要當個值得讓店家付出的
部落客更不能隨隨便便馬馬虎虎的,希望我的分享大家能夠喜歡,貪吃肥下台一鞠躬,謝謝。




還有還有~最後最後是我的美食等級評選時間啦
 美食等及評選  
我認為呢,一頭牛的餐點各項都還不錯,但是小部分還不夠優秀,但是對應它的價格和供餐內容我覺得美味值得四顆星。
然而它的價格差不多落在可以吃大大餐和一般吃到飽的價格間,大部分人可能還是會被吃到飽迷網,但是我個人覺的是還可以接受的。
再來是CP值啦,這裡我就相當推薦戀愛中或是追求中的情侶一定要過來,因為這裡的環境寬敞,食材等級不錯只要簡單的燒烤常識.......
我相信女生一定很喜歡男生幫忙料理的貼心,而對於單獨享品肉的個體戶,一頭牛也有單人套餐,就跟我上面吃的餐點一模一樣,
我覺得實在相當划算,不管是在份量、種類都很夠你吃喔! 




還有更多只是貪吃肥的文章就在愛評網喔!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fatman/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是貪吃誤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