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005
 大家好我是文藝咖吃肥
!  咦,今天吃肥不討論美食啦?  那吃肥還掛什麼吃肥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說如此,我還是要對愛評網負責啊!

不然口碑券是我在卡,以後能吃大餐是你們在吃啊….

 

好的,我們現在來進入主題吧。

 

有沒有讀者發現我手上拿的這本書不一樣?

沒錯,很快就有人發現了,這好像是在火車上(謎之聲:&!T*&#誰發現了啊!?....)
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,假日都有時候得跑來跑去,所以我就帶著這本

「在愛你之前,我已愛上自己」,一趟車約2個小時多,我大概能看完四分之一…..

 R1060806

這是作者的介紹,請各位有心的就認真閱讀 


其實我剛收到這本書時,我對它充滿了一種期待,我一直覺得這裡面可能寫滿了都市少女的速食戀愛,從好幾個故事去講述觀念……(畢竟封面的意境讓人想像

讀過後才發現原來是屬於心靈輔導的書籍

 

書中以四個主題講述一個觀念,以四個男女的故事來引領我們閱讀。

 

四個主題分別為

「尋找靈魂深處的所愛」、「誰是大愛情大贏家」、「心靈的避風港」、「婚姻急診室」

分別都有其代表人物,人物的設定也都以叫趨近於依般我們所常接觸的角色,甚至就像在述說是你我一樣,所以內容簡單容易想像亦能體會。

 

書中所提到的問題與解決之道,雖然看似簡單,其實過程的心境轉換實屬複雜,閱讀時,我們往往以全知的角度來看,如有購買此書的讀者,不仿將他想像成一部八點檔連續劇,讓你更有畫面欣賞這本書。

 

我拍了幾張小標我覺得還不錯(以下)

RIMG0006 RIMG0007 RIMG0008   

讀完後我從這本書發現了當筆者有著深厚的信仰,以及對生命裡想的明確態度。

裡面多提到的是告訴人們時時對生命感恩,企圖想讓閱讀者重新審視自我的價值觀來重新找回生命理想。

 

此書我特別推薦給情場得意的浪子,也許沒辦法及時讓你明白愛的真諦,但我想至少能引書中「榮光」的例子,讓你明白有時候自己其實也是大爛咖,並不如自己想像的是情場高手搭訕達人,為什麼會這麼特別推薦呢?

因為…..想當初在學時,吃肥也可說是叱吒校園橫走情場的浪~~!

(謎之聲:……..自以為=  =……..)




還有更多只是貪吃肥的文章就在愛評網喔!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fatman/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是貪吃誤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